实验室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文章详情

中兴通信学院党政领导热议两会政府工作报告

时间:2024-03-06 作者:贾晶 浏览量:3232

3月5日上午9时,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,中共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、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会。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,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。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充分利用网络、电视、广播等途径收看收听开幕会盛况,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,深刻领会和学习会议精神,大家反响热烈、倍感振奋,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,畅谈感想体会。

 

会上,与会领导干部就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,就当前时政热点和国家大政方针展开了交流。

院长李乃乾指出,我们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生命线,要紧紧抓住抓好学科建设、教学改革、科学研究等重点工作。坚持学科建设为龙头,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学科核心竞争力,聚焦国家和区域重大发展战略,立足传统优势、着眼世界标准,以宽广视角推进学校学科体系建设。

党委书记、副院长张斌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,抢抓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中西部高等教育发展的新机遇,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教育的生命线,扎实推进“双一流”建设,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,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。

副院长牛作领:作为党员,将积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,不忘初心,为民服务,走进新时代,实现新作为,积极响应国家号召,投身到社会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洪流中。作为一名高校教师,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教学科研工作水平,秉持“以生为本”的理念,做好新时代的人才培养工作,为助力学校、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。

副院长王冠军: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学生、凝心铸魂,以思想旗帜领航学生发展,埋头苦干、真抓实干,以“功成不必在我”的奉献和“功成毕竟有我”的底气,凝心聚力、铆足干劲,围绕学生、服务学生,立德树人,锚定教育强国和高质量发展目标,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。

副院长席晓冰: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“两会”精神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,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决策部署,牢记政治责任,坚持以学生为中心,推进教育教学理念、内容、方法、手段等方面的改革创新,以提速争先、奋楫潮头的精神,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